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妹子心仪王者荣耀男性高玩 宋祖德:脑子不正常

妹子心仪王者荣耀男性高玩 宋祖德:脑子不正常

发布时间:2017-11-06 14:15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近日,沈阳一位妹子在自己的征婚启事中公开表示,《王者荣耀》段位高的将是她择偶的“加分项目”。据《沈阳晚报》报道,她在征婚启事中表示,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身高在1米77与1米85之间,身体健康,工作稳定,无不良嗜好等,同时,如果他还是一位《王者荣耀》高段位玩家,还将获得“加分”。不过,她还在征婚启事中额外强调“不能沉迷游戏”。

妹子心仪王者荣耀男性高玩 宋祖德:脑子不正常

对此,这位妹子表示,加入此“加分项目”是希望双方能多一些共同语言,因为她自己在闲暇时也会打两局《王者荣耀》。在她看来,游戏打得好的人,脑子也普遍比较好使。此外她还坚决否认“自我炒作”。

妹子心仪王者荣耀男性高玩 宋祖德:脑子不正常

据《沈阳晚报》报道称,目前已有上百位男性网友“求交往”,至于《王者荣耀》的段位,则是下到铂金上到王者皆有。

有专家表示,这样的“花式征婚”折射出年轻人的婚嫁难题,像这位妹子其实是在征婚启事中表达了对另一半兴趣爱好、生活品味的细致要求。宋祖德则在个人微博上直接评论称“这女人脑子正常吗”。宋祖德还同时认为“游戏就是清朝末年的鸦片,打着电竞的旗号,正在祸国殃民”,此言论遭到了评论区中不少网友的反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