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异度之刃2》11月7日发布会开启 12月初发售

《异度之刃2》11月7日发布会开启 12月初发售

发布时间:2017-11-06 10:51 来源:乐游网 作者:佚名

异度之刃2游戏发布会将于11月7日召开,这款游戏将在12月1日发售,所以这次发布会也将带来更多新消息内容,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一下发布会内容。

《异度之刃2》11月7日发布会开启 12月初发售

今日,任天堂官网放出新消息,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1月7日晚上22点左右举行《异度之刃2》专场直面会,届时将会有游戏最新情报放出。

本作是系列的第三款作品,之前两作分别是2010年的《异度之刃》(Wii),后移植到3DS以及2015年的《异度神剑X》(Wii U)。即将发售的《异度之刃2》依旧由 Monolith Soft.负责开发,系统围绕这“驱动者”和“剑”设计,主角作为驱动者,可以和不同的剑缔结关系,获得不同的能力。

《异度之刃2》预计在2017年12月1日发售,登录Switch平台,官方已经确认支持简繁中文。 

以上就是《异度之刃2》11月7日发布会开启 12月初发售的相关内容,更多内容敬请关注52PK新游频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