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2017TGA冬季总决赛五五开采访 小狗不会退役

2017TGA冬季总决赛五五开采访 小狗不会退役

发布时间:2017-11-03 22:0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今天是2017TGA冬季总决赛的日子,最近颇受大家关注的五五开也空降开幕式,五五开最近在干什么?而我们也有幸在开幕式之后的采访到了55开。

2017TGA冬季总决赛五五开采访 小狗不会退役

作为小狗的老队友,五五开和小狗关系一直都很好,哪怕是在五五开退役之后,两人之间的互动也是相当的频繁。最近网上有传言说小狗已经前往美国治疗手伤,这则消息牵动着众多玩家的心,在今天的采访中五五开表示UZI的手部确实有伤,并且UZI手部的伤非常严重,但是他并不确定UZI手部治疗是不是去美国。RNG俱乐部的财力是非常雄厚的,UZI想去哪里治疗都可以,但是具体说到去美国治疗,五五开也不知道。

S7半决赛RNG惜败SKT,小狗也再一次无缘S系列冠军,如今小狗手部的伤如此严重,下赛季小狗还会继续打比赛,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在采访中五五开明确的表示小狗不会退役!

2017TGA冬季总决赛五五开采访 小狗不会退役 

五五开这个名字,是在white快退役的时候大家给他起的,不过在今年半决赛上小虎真的和Faker做到了“五五开”,国产中单能有此表现,五五开也感触良多,他觉得每年LPL的队伍都能打的很好,只是一直没有制定出很好的战术去对阵韩国队伍,他觉得每一届都是五五开。可能是比赛输了,所以大家才对选手有所误解,这是一个团队的游戏LPL想要赢LCK的话,还是要把整体做的更好!

虽然white最近深陷舆论当中,不过从今天开幕式他的表现来看,心情也还不错,不过在谈到小狗的病情时表情还是略显凝重,好在他表示小狗并不会退役,这下各位粉丝也能够把那颗提到嗓子眼的心放回肚子里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