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光有钱不行 《星球大战:前线2》补给箱机制调整

光有钱不行 《星球大战:前线2》补给箱机制调整

发布时间:2017-11-02 11:57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在《星球大战:前线2》的Beta测试期间,不少玩家对升级和游戏战利品补给箱的表现表示了不满。游戏的开发团队DICE在聆听了玩家们的反馈之后,决定对箱子系统做出调整和改进。虽然依旧不够完美,但他们的确做出了不少变化。

光有钱不行 《星球大战:前线2》补给箱机制调整

当游戏在11月17日发售时,会有如下的变化:

- 史诗级星卡,和最高级的星卡在游戏发售时提供,并且不会通过常规箱子获得:星卡将主要通过制造获得,而玩家通过预购、豪华版和新手包等手段也能获得一系列的特殊卡片。

- 升级星卡需达成一定等级:即便玩家花了大钱买了很多箱子,也无法将获得的制作材料马上用于星卡的升级。需要通过持续游戏获得一定等级之后才可开放卡片升级。

- 特殊的里程碑会解锁新武器:开箱子虽然能获得武器,但主要还是需要通过玩游戏和解锁里程碑。如果想要重装兵的武器,那么玩家只需要以重装兵游戏进行游玩即可解锁对应职业的武器。

- 通过游戏即可获得职业特定装备:玩家在以特定职业游戏时,达成某个里程碑之后将获得职业箱。职业限定补给箱会有一些星卡、制作素材来强化你当前的职业。

EA还在公告中表示,将会“继续保持关注和聆听玩家反馈来做出调整”。所以某种意义上,EA还是在倾听玩家的声音的(当然开箱子是不可避免的),总之现在看来《星战前线2》会变成一个“敞开钱包和信用卡还得舍弃头发才能变强”的游戏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