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微软宣布Kinect正式停产 现有用户可继续使用

微软宣布Kinect正式停产 现有用户可继续使用

发布时间:2017-10-26 11:47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就如同隔壁索尼家的PSV一样,微软的动态感应设备Kinect也经历过多次“死亡”,只不过不同的是PSV依旧苟活而且在日本生龙活虎,而Kinect终于盖上最后一铲子土。微软今天正式宣布Kinect停产,市面上现存的Kinect为最后的存货。

微软宣布Kinect正式停产 现有用户可继续使用

Fast Company报道称2010年为Xbox 360主机推出的Kinect在Xbox One发售的三年之后重新登场,虽然已有Kinect的用户可以继续使用,但微软的Kinect创作者艾利克斯·吉普曼(Alex Kipman)和微软Xbox设备市场部总经理马修·拉普森(Matthew Lapse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Kinect相关的开发软件是否会继续保留支持还是个未知数。

微软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尽管Kinect已停产,但依旧会为现有的Kinect所有者带来各种娱乐体验,以及在未来微软的Xbox One、Windows 10、Cortana、Windows混合现实以及未来的技术中得到支持和应用。

微软宣布Kinect正式停产 现有用户可继续使用

Kinect在过去三年内在Xbox One上过的并不怎么样。2014年五月的时候,微软宣布Kinect不再和Xbox One主机做捆绑销售。2015年推出的Xbox One S和即将在今年11月上市的Xbox One X都没有独立的Kinect接口,微软推出过一个售价50美元的转口适配器给那些想要使用Kinect的用户,不过在过去的两年里Kinect的重要性可谓是直线下降。

Kinect最早在2009年E3上以Project Natal之名被提及,并在2010年E3正式亮相以及同年10月上市。在这个产品的寿命周期内,微软一共首出了3,500万件。

微软最初为Xbox One Kinect安排的许多功能并不被用户所看重。曾经还有广告代理商称,微软的高层曾表示Kinect可用来采集用户数据并用于定位广告投放,不过微软很快否认了这个说法。而一些由第三方制造的Kinect固定架上甚至自带了一个可以遮盖摄像头的盖子,以免Kinect被用于窃取用户隐私。

2014年5月,微软宣布Kinect不再作为Xbox One的捆绑销售之后,主机的售价直降了100美元,于是当月原本落后于2013年发售的PS4的Xbox One销量在当月就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虽然当时依旧落后于PS4)。开发者们表示由于Xbox One的性能问题无法很好地利用到Kinect。而到了2015年的E3后,微软就不再提及Kinect了。

TAG标签: 微软 Kinect 国外新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