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官方爆料 《终极太阳/月亮》是3DS上最后一作

官方爆料 《终极太阳/月亮》是3DS上最后一作

发布时间:2017-10-21 15:0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星空

近日《精灵宝可梦》系列的开发商Game Freak公司的总监大森茂(Shigeru Ohmori)在接受采访时向IGN表示:《精灵宝可梦:终极太阳/月亮》将会是公司在3DS平台上推出的《精灵宝可梦》系列的“终点”,一起来了解一下。

官方爆料 《终极太阳/月亮》是3DS上最后一作

大森茂表示:“当我们在制作《精灵宝可梦X/Y》时,我们真的是在尝试发挥3DS系统的极限——而我们认为这一点我们也的确做到了。但是在《宝可梦:太阳/月亮》开发的过程中,我们对系统完完全全地进行了重新设计,最终我们压榨3DS到了我们意想之外的水准。”

官方爆料 《终极太阳/月亮》是3DS上最后一作

然而Game Freak的3DS改良之路也将走向终点,在11月17日发布新作之后,Game Freak还将继续前行:“制作《宝可梦:终极太阳/月亮》时我们尝试更多地、真的真的吧系统逼至了绝对的极限,我们现在感觉这也许已经是我们能够从中得到最多的极限了。所以我们会将《终极日月》作为我们3DS平台作品的终点。”

在E3 2017期间,Game Freak也表示他们正在制作一款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的《精灵宝可梦》核心RPG作品。《宝可梦》系列应当也会就此走向新的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