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加大投资《坦克世界》开发商成立新手游工作室

加大投资《坦克世界》开发商成立新手游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7-10-19 09:56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曾开发过《坦克世界》、《战舰世界》等战争题材手游的白俄罗斯开发商Wargaming近日宣布,为加大对移动游戏领域的投资力度,将在莫斯科成立一家专门用于研发移动游戏的新工作室,这也是Wargaming继今年6月份成立专门用于拓展手游业务的Wargaming Mobile部门后,再度向移动游戏领域注入新活力。

加大投资《坦克世界》开发商成立新手游工作室

据悉,这家新成立的游戏工作室将由Andrey Zimenko担任主管,Andrey Zimenko曾长期任职于俄罗斯互联网巨头Mail.Ru,同时还参与过Wargaming移动游戏的开发与发行业务。目前这家工作室刚刚成立,正在招聘包括UI设计师、前端工程师、iOS开发等多个岗位,Zimendo对此表示:现在我们的当务之急就是迅速组建一支强大的游戏开发团队并能把最赋有大胆研发创意的思路分享出来并最终制成公司产品,面向大众。

加大投资《坦克世界》开发商成立新手游工作室

早先Wargaming的手游业务部门曾对合作开发的团队免费提供了Apps Flyer、亚马逊GameLift、亚马逊云服务、DeltaDNA和虚幻引擎等服务,可见Wargaming对于进军手游市场的决心没有任何动摇。我们也期待着该工作室的成立能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的作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