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品质完全不用担心《茶杯头大冒险》销量突破100万

品质完全不用担心《茶杯头大冒险》销量突破100万

发布时间:2017-10-17 09:36 来源:IGN中国 作者:佚名

《茶杯头大冒险(Cuphead)》发售后仅仅两周时间便迎来了自己销量上的里程碑。

游戏开发商StudioMDHR近日宣布,这款拥有特色Boss战的动作游戏已达成白金销量。自9月29日发售以来,游戏总共卖出超过100万份。同时开发人员也对玩家们的支持表示感谢。

品质完全不用担心《茶杯头大冒险》销量突破100万

游戏的艺术总监Chad Moldenhauer以及首席设计师Jared Moldenhauer表示:“为了传答我们的初衷,过去几年间我们不停地工作。现在看到世界各地的人都在玩《茶杯头大冒险》,我们非常激动,同时我们也会继续保持虚心的态度。这款游戏让一切都变得值得。”

品质完全不用担心《茶杯头大冒险》销量突破100万

《茶杯头大冒险》IGN评分为8.8分:“可能不合每个人的口味,但不必担心它的质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