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重新建立世界的平衡!《噬神者3》正式公布

重新建立世界的平衡!《噬神者3》正式公布

发布时间:2017-10-09 16:39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在钓了几个月的胃口之后,万代南梦宫在上周正式公布了God Eater“噬神者”系列的最新作第三部作品《噬神者3》,并发表了首部预告片。

重新建立世界的平衡!《噬神者3》正式公布

预告片中展示了一个几乎没有生命征兆的荒废世界,一名穿着带有噬神者标志制服的人双手被镣铐捆住。在听到无线电中的一阵惨叫之后,他的枷锁被解除,并拿起了双持型的神机。在预告片中还让我们看到了全新的战斗游戏画面和新的荒神。

《噬神者3》首部游戏预告片

 

 

游戏预告中描述为“重新建立世界的平衡”,不知道是指剧情上还是游戏玩法上。如果是前者的话就会非常有趣了,最后人类是会选择和吞噬万物的荒神共存?虽然本次并没有公布发布的平台和时间,不过可以看出比起GE和GE2来说,画面上的进步的确是不少。起码不是PS4版的GE2狂怒解放中那种把PSP/PSV建模直接拿来用的程度。

那么问题来了,这一作可以确定索玛会继续登场,不过我们还能看到艾莉莎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