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萌新入门必看 剑灵洪门崛起部分系统玩法介绍

萌新入门必看 剑灵洪门崛起部分系统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7-10-06 21:37 来源:剑灵洪门崛起吧 作者:杨lovezl

【神兵玩法】

系统开放:玩家等级达到洪门6级将领取到神兵开放支线任务,完成一系列任务之后,即可开放神兵系统。

玩法说明:1、获得神兵后,可以一步步解锁神兵技能,增强自身实力。、

2、必须按照指定顺序解锁神兵技能点,神兵技能点解锁后才可以进行升级,升级需要消耗【神兵灵能】。每次升级神兵技能失败,会将一部分的神兵灵能存入神兵灵池中,神兵灵池中的灵能积攒到一定量级时,才可以进行领取。

3、特殊的技能点升级除了需要消耗神兵灵能以外,还需要一定数量的【魔族之血】和【魔族之魂】。

4、解锁特殊技能点后可以在释放觉醒技能时将神兵拿到手中增强觉醒时的技能效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