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光轮计划:代号未来PC版发布 9月26日登陆Steam

光轮计划:代号未来PC版发布 9月26日登陆Steam

发布时间:2017-09-21 09:05 来源:乐游网 作者:乐游网

PS4新游戏光轮计划代号未来消息公布,并且PC重置版将在近期开启测试,这是一款机甲类的游戏,喜欢这类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光轮计划:代号未来PC版发布 9月26日登陆Steam

GameTomo和Kiss工作室日前公布消息,将会把目前已经在Steam抢先体验项目中推出的高速机甲动作游戏《光轮计划》搬至PS4平台,改名为《光轮计划:代号未来》。游戏将于秋季登陆日本地区,明年年初在全球范围内发行。

PS4版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重制了第一二章的内容,带来了更好的图形效果和分辨率。PC版的《光轮计划》也将于9月26日离开抢先体验项目,正式登陆Steam。 

以上就是光轮计划:代号未来PC版发布的相关内容,更多内容敬请关注52PK新游频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