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失落的方舟》韩服已开启封测 捏脸及实机战斗演示

《失落的方舟》韩服已开启封测 捏脸及实机战斗演示

发布时间:2017-09-20 14:18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失落的方舟》韩服已在9月15日开启封测,不少小伙伴因没有资格无法参加测试。近日,国外网友Fevir则为无法体验到游戏的玩家放出了2段游戏的实机演示视频。

《失落的方舟》韩服已开启封测 捏脸及实机战斗演示

第一段视频为游戏捏脸系统的演示,通过这个视频我们可以看到游戏初始只开放了4个职业,捏脸部分玩家可以对角色的发型、脸型、眼睛等进行调整,不过并不会有很细致的捏脸功能。

《失落的方舟》捏脸相关演示

 

 

第二段视频为游戏的战斗演示视频,游戏中角色的战斗部分,同时还有表情动作等的内容,此外在场景切换的时候我们发现游戏的场景切换是不会有切换的动画的,同时游戏的场景和会有实时的验算动画。

《失落的方舟》战斗演示

 

 

《失落的方舟》由《穿越火线》开发商SmileGate采用虚幻3引擎研发,是一款强调“极致战斗体验”的网游。而游戏国服由腾讯代理运营,目前暂未公开相关测试消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