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DOTA2重启迎霜节活动 RPG地图大赛冠军3万美元

DOTA2重启迎霜节活动 RPG地图大赛冠军3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7-09-19 13:38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2017年9月19日,Valve官方宣布重启迎霜节活动,要知道上一次迎霜节活动还是在2013年底,时隔近4年这个活动被Valve再度重启。

DOTA2重启迎霜节活动 RPG地图大赛冠军3万美元

冥魂大帝亲自废止的迎霜节活动

目前迎霜节活动的细节尚未公布,不过目前已知的是迎霜节将继续采用RPG地图作为活动,不过这次的地图不再由官方制作,而是交给玩家自己创作。玩家可以在11月20日之前上交自己的RPG地图作品,被成功录用的作者将获得3万美元的奖金。

DOTA2重启迎霜节活动 RPG地图大赛冠军3万美元

迎霜节活动再度重启

Valve在社区文化上的运营可以说是世界顶尖,对于游戏Mod文化也是情有独钟,DOTA和CS都是游戏MOD文化的产物,因此Valve也十分看重每一个玩家的创作。回首过去,集思广益不正是DOTA真正的精髓吗,DOTA里各具风格的英雄许多都是来自于奇思妙想的玩家们。相信有了Valve的奖金支持,玩家们将来一定能玩到更多有趣的RPG地图,或许下一个爆款游戏就会在这些RPG地图中诞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