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仙剑奇侠传5 前传》Steam已上线 预计年内发售

《仙剑奇侠传5 前传》Steam已上线 预计年内发售

发布时间:2017-09-17 13:21 来源:多玩 作者:rikoling

不久之前,《仙剑奇侠传》官方微博表示,除了《仙剑4》和《仙剑5》外,《仙剑5外传》也将在今年9月中旬登陆Steam平台。如今《仙剑5外传》Steam页面已上线,根据显示,该作品将在年内发售,支持简体中文。  

《仙剑奇侠传5 前传》Steam已上线

本作是《仙剑奇侠传》系列的第七部作品,故事主题为“牵绊”,剧情发生年代为《仙剑5》故事背景二十多年前。作为《仙剑5》外传性质作品,《仙剑5外传》在前作基础上进行了不少改良,在玩家中的口碑也不错。  

《仙剑奇侠传5 前传》Steam已上线

《仙剑奇侠传5 前传》Steam已上线

按照此前《仙剑4》以及《仙剑5》的发售情况来看,《仙剑5外传》应该售价为30元左右,但并不包括Steam成就和集换式卡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