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新一代iPhoneX发布 游戏玩家购机性价比几何?

新一代iPhoneX发布 游戏玩家购机性价比几何?

发布时间:2017-09-14 09:58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新一代iPhone,分别为iPhone8系列,以及搭载全面屏的iPhoneX系列。在过往,新一代iPhone 的发布往往伴随着移动游戏天花板体验规格的进一步提升,一些发烧友也不惜掷下千金以求更好的移动端游戏体验。

新一代iPhoneX发布 游戏玩家购机性价比几何?

苹果坚持声称自己的新产品引领未来潮流

而根据本次发布会上所透露的信息,我们也做了一番预测和分析,看看游戏玩家追求更好的游戏体验而更新机器,存在怎样的“性价比”。

主流手机网游用户:性能已有明显过剩

对于主流手机网游即可满足需求的用户,如果没有别的原因,更换新一代iPhone还算不上特别迫切的需求。

尽管在今晚的发布会上,苹果方面表示,全新的A11六核CPU在性能上至少比A10快了25%,GPU强度超出30%,目前也有多家媒体根据跑分情况表示,A11比今年的安卓旗舰骁龙835还要更胜一筹,可以说,在当下的手机CPU领域,用“性能怪兽”形容A11毫不过分。

新一代iPhoneX发布 游戏玩家购机性价比几何?

不过目前的绝大部分手机网游并不需要太高的配置,这和过往PC时代《魔兽世界》、《剑灵》等作品掀起“换机潮”不可同日而语。在目前的主流手机网游市场上,即便是一些画质上限相对比较高的产品,如《崩坏3》、《剑侠世界》、《虚荣》等,去年的两大阵营旗舰A10与骁龙821也足以满足,前年的A9与820其实也能流畅运行,更不用说是今年的A11与骁龙835了。

而至于《王者荣耀》,情况略特殊一些。一是其存在一个“高帧率”模式,该模式下的游戏体验将完全不一样。二是官方正打算对地图做大幅度的画质升级。不过从现有的情况来看,去年的顶配不仅可以轻松跑起高帧率,对于接下来的画质升级应该也足以hold住。

因此,如果去年的旗舰也可以在接下来的1年继续满足大部分手机网游用户的游戏需求,那除非还有别的购机原因,否则不妨等下一年的iPhone新品发布再换亦是不迟。

发烧尝鲜党:购机一定能有新体验 但空间未必广阔

随着A11的发布,不论是从产品质量突破的角度,还是营销宣传角度,也一定会陆续有一些产品开始强调自己对于最新A11的革新支持。在这些产品中,用上A11的用户将获得独有的声画体验。

新一代iPhoneX发布 游戏玩家购机性价比几何?

不过这些产品能出现多少,其中又有多少会正式在国内发行,而这些产品所带来的突破又有多少,这又是不得而知的。毕竟如果一款产品想要赶上A11的热度,必须是要在发布会之前几个月就开始研发,这就意味着该开发商要提前和苹果建立接触。而高处往往又可能有点不胜寒,大部分的开发商还是会为了保证用户数量和盈利能力,选择将画面素材放低以满足更多的机型配置。因此,最终能挂上A11的游戏产品基本不会有太多款,从往年的情形来看也是如此。

因此,如果您真的很想尝鲜,那么全新的iPhone,不论是8还是X,一定能给你新的体验,只是这体验是否让你“尽兴”还不得而知。当然,如果你是长期的iOS用户,选择全面屏或许也能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仿佛整个王者峡谷都被你捧在了手心里……

AR才是真正黑科技 新一代iPhone或是AR革命的真正开端

在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已正式推出了ARKit开发工具,该工具能极大增加AR开发者的开发便捷度,也能大幅地缩短AR应用的开发周期,这对于那些寄希望于乘着《精灵宝可梦GO》东风的AR开发者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利好。

在今天凌晨的发布会上,苹果方面也不出人所料地重点介绍了新一代iPhone的AR性能。和各大国内厂商在各种比拼手机成像质量所不同,库克口中的“3D双摄”侧重点基本在于对于AR技术的全新支持。新一代iPhone存在精准的测距与运动跟踪功能,不仅是体现在脸部识别3D表情互动上,更可能让AR游戏的虚拟与现实结合体验更上一层楼,形态还原将更精准,空间中的尺寸比例也会更接近现实,

苹果在发布会现场演示了一款来自位于上海的Directive Games旗下工作室开发的AR游戏《The Machines》,作为一款即时战略类的游戏,在移动端展现出AR玩法已足够让人感到新鲜。目前尚不清楚在属于iPhoneX、iPhone8的这一年周期里,AR游戏的体验能上升到何处,但这一对AR的全新支持很可能会引领一段新的手机厂商发力潮。

新一代iPhoneX发布 游戏玩家购机性价比几何?

如果新一代iPhone在AR游戏的体验上着实能让我们眼前一亮,那本次发布会并不能说是“毫无亮点”,至少,苹果还能做那个移动互联网某个热门领域发展的引领者。

如果您对AR技术和AR游戏非常感兴趣,又舍得花这价格,入手新一代iPhone还是可以考虑的。当然,如果这并非你的“刚需”,为了AR而购机的性价比恐怕也没有达到很高的地步,毕竟整个生态可能不会这么快就做起来,一年后初步成型了,新一代iPhone也发布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