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万代新作《假面骑士:巅峰战士》公布 PS4独占

万代新作《假面骑士:巅峰战士》公布 PS4独占

发布时间:2017-09-05 10:15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我们不是为自己而战,我们是我人类的自由而战,我们是假面骑士!

万代新作《假面骑士:巅峰战士》公布 PS4独占

昨天在公布全新的《假面骑士Build》电视剧的广告中,万代南梦宫也公布了即将推出全新的假面骑士游戏《假面骑士 巅峰战士》(Kamen Rider Climax Fighter)。该游戏为PS4独占,并将在12月7日发售,售价7,600日元。

万代南梦宫在公布游戏的同时放出了第一部预告片,玩家可以对游戏大概有个了解。另外据悉在日本时间9月9日晚8点的直播会上,将会公布更多关于本游戏的信息。

PS4《假面骑士Climax Fighter》预告片

 

 

假面骑士系列是1971年由日本漫画大师石之森章太郎创作的特摄剧,除了27集的电视剧之外还有成吨的剧场版、特集、漫画和续篇等等。在日本如果你不知道假面骑士的话,大概会被当做原始人看待。

目前尚未公布《假面骑士Climax Fighter》是否会在海外发行,不过就万代南梦宫的惯例,加之他们近期大力推广中文化游戏的力度,来达粉们可能只需要等一阵就行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