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微软对Xbox One X抱有信心并宣布与三星合作

微软对Xbox One X抱有信心并宣布与三星合作

发布时间:2017-09-04 14:27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近日在一场直播中,微软Xbox游戏及服务营销总经理Aaron Greenberg透露了他对即将推出的Xbox One X主机很有信心的观点,并同时释出了其公司与三星集团展开正式合作的消息。

微软对Xbox One X抱有信心并宣布与三星合作

根据Greenberg所说,微软本期望这一次Xbox One X及天蝎座的预售活动会持续的更久一些,但貌似本次的预售配额并不能满足广大玩家的强烈需求。所以对于第二波预购他鼓励大家要“遇事不决莽一波”,因为等到这款主机真正发售的时候肯定会供不应求。Greenberg还表示他们想做的东西还有很多,整个Xbox的开发团队可以说目前正处于非常忙碌的状态。因为像诸如游戏开发、跨平台系统、实时服务、配套硬件设计开发等等事务都需要人手去干,尤其是在Xbox One X即将发售的情况下留给这些事务的准备时间就更加少了。

Greenberg先生接下来公布了他们与三星集团所达成的合作项目。在未来的几年中,两家公司都会在各自的销售渠道中同时宣传对方的产品。并且微软与三星还将会在程序上对彼此的产品做出优化处理以期为玩家带来最完美的游戏体验。Xbox One X在8月20号首次开放预购以来已经全面售罄,但是随着第二波预售即将到来又将会掀起一阵抢购风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