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Xbox One正式支持兼容《行尸走肉》360版

Xbox One正式支持兼容《行尸走肉》360版

发布时间:2017-08-31 10:08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近日微软宣布再次扩充其Xbox One兼容游戏库,而这一次入列的则是在Xbox 360上出品的系列游戏《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前三部(作品名称分别为“第一季”、“第二季”和“米琼恩”)。

在《刺客信条:起源》后期 你能玩得惊险而又刺激

《行尸走肉》系列游戏一直以其精良的情节设置和多样化的分支剧情饱受粉丝们的好评。自开发团队Telltale Games从2012年推出首款《行尸走肉》游戏作品以来,该游戏已经更新至第四部——《行尸走肉:第三季(The Walking Dead:A New Frontier)》。但由于前三部作品首先于360平台推出,而第四部则在One平台上发售;这就给该系列游戏的粉丝们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所以当微软宣布Xbox One平台正式支持兼容该系列前三部作品的时候无疑是为广大“僵尸”粉提供了便利。

如今离2015年微软正式宣布Xbox One平台支持向下兼容Xbox 360平台游戏以来已经过去了两个年头。而其兼容游戏名单也从原本的104款游戏变成了现在的超过300款,可以说这和微软“包容”的理念不无关系。而就在最近的E3展上微软还宣布了向下兼容Xbox主机平台的游戏名单即将出炉,其中包括了《血色苍穹:复仇之路(Crimson Skies: High Road to Revenge)》等诸多当年热门的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