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仙剑奇侠传4》Steam版被迫延期发售 因上线不足两周

《仙剑奇侠传4》Steam版被迫延期发售 因上线不足两周

发布时间:2017-08-29 10:51 来源:gamersky 作者:佚名

《仙剑奇侠传四》日前已经登陆Steam商店,原本今天是解锁发售的日子,不过在等待了一段时间后官方宣布游戏将被迫延期发售,最终将于9月5日正式发售。售价仍未公布。

《仙剑奇侠传4》Steam版被迫延期发售 因上线不足两周

官方今天在Steam发布了多个通知,对于被迫延期发售的原因,官方解释如下:

“在之前,我们设置的发售日期为8月28日0:00(PDT),也就是北京时间8月28日的15:00,我们与大家一样,在满怀期待的等着这个时间的到来,可是因为Steam平台设置问题,我们的商店页面没有上线够两周,所以最早发行时间被改为了9月4日19:00(PDT),也就是说国内的上线时间只能等到9月5日 10:00。

《仙剑奇侠传》系列上架steam,是我们第一次真正自己接触steam平台,发生这样的问题也是我们不愿看到的,在《仙剑奇侠传四》在steam正式可以上线之前,我们会在我们的官方微博每天抽出五个《仙剑四》的steam激活码来回馈玩家们的期待。”

《仙剑奇侠传4》Steam版被迫延期发售 因上线不足两周

《仙剑奇侠传四》是该游戏系列的第五部作品,游戏的主题为“寻仙”,并首次以3D真实比例制作,讲述了少年云天河结识陵墓大盗韩菱纱、寿阳千金柳梦璃和琼华弟子慕容紫英在寻仙的路上遇到的种种经历,并得出“欲求仙道先修人道”结论的故事。

另外,《仙剑奇侠传五》的Steam版将延期发售,官方对此解释为“在仙剑五即将在steam开售之际,我们才发现现有的版本存在会有一定几率触发导致游戏无法继续进行的下去的BUG,为了保证各位玩家们的体验,我们决定推迟仙剑五在steam上的发行日期,给诸位玩家一个稳定可玩的版本。”

官方今天还宣布了《仙剑奇侠传五前传》也将在9月中旬登录steam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