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绝地求生》制作人发声:正式版肯定会做完做好

《绝地求生》制作人发声:正式版肯定会做完做好

发布时间:2017-08-03 11:0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星空

《绝地求生:大逃杀》正式版此前有消息说六个月可出,《绝地求生》的制作人BrendanGreene——即为人所熟知的PlayerUnknown,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表示,《绝地求生》一定会做完做好。

《绝地求生》制作人发声:正式版肯定会做完做好

在接受PCGamer采访时,BrendanGreene对此前做出“6个月完成游戏推出正式版”的承诺,然后又改口的事情致歉。他表示,之前之所以说游戏只要6个月就能出正式版,是因为自己缺乏开发经验,显得有些天真,有些信口开河。

之后他才意识到开发工作中存在很多困难,所以正式版的计划被推迟到了今年的第四季度。

《绝地求生》制作人发声:正式版肯定会做完做好

Brendan表示,非常幸运遇到了现在的团队,Bulehole他们对游戏充满了狂热的激情。而自己在E3时搞出了场公关“灾难”(就是指6个月出正式版这事儿),但游戏肯定会做完做好。

之前Brendan参与的几个游戏长期处于“EarlyAccess”状态的(比如《H1Z1》),这次在采访中他反复强调要把游戏做完,看来是不想永远带着印有“EarlyAccess”的帽子了。

所以《绝地求生:大逃杀》正式版应该不会成为有生之年系列吧。

TAG标签: 大逃杀 全球新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