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神佑》重制版开启韩服封测 计划改进多项内容

《神佑》重制版开启韩服封测 计划改进多项内容

发布时间:2017-08-03 09:54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神佑》回炉重制版已于近日在韩国展开封闭beta测试,不过由于NDA协议,封测期间很难有截图、视频等内容流出。本次测试期间,法师和游侠两个职业并不提供体验。测试开放的功能包括装备进化、道具状态转移以及装备加强等。

《神佑》重制版开启韩服封测 计划改进多项内容

在7月中旬,开发商Neowiz再度确认将会把《神佑》带到欧美市场上,并且改进其他区域客户端总体表现。所以,开发团队列出3项开发优先事宜:

- 检查每个系统和功能;

- 不害怕放弃游戏现行架构,从零开始重制;

- 增加新内容。

多个系统就以上述理念为目标来设计,包括角色成长、战斗、坐骑&宠物、收集&制作、更佳的用户体验和更直观的UI界面。

《神佑》重制版开启韩服封测 计划改进多项内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