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使命召唤4》重制版差评刷爆 含大量微交易

《使命召唤4》重制版差评刷爆 含大量微交易

发布时间:2017-07-30 12:09 来源:17173 作者:阿贵

《COD4:现代战争》重制版之前在PS4单独开卖,今天该游戏的PC版也正式上架Steam平台,不过锁了国区导致中文区一片差评,而国外玩家则纷纷抱怨优化问题,导致《使命召唤4》目前的评价惨不忍睹,好评率一度低于35%。

《使命召唤4》重制版差评刷爆

虽然差评刷爆,不过玩家们依然都承认了《COD4》重制版的游戏质量,但是多人模式中的大量微交易内容惹怒了玩家。以这位玩家的评论为例:

《使命召唤4》重制版差评刷爆

“从发售一开始这就是一款令人惊异的重制作品,其中战役的重制至今仍然是最棒的之一。然而动视强推战利品箱和微交易的行为已经彻底毁了多人模式(开始他们还说箱子开出的东西只能起装饰作用,不过没多久就变卦了)。这些毫无真实性的‘假武器’实在太恶心,直接淘汰了游戏中的‘真武器’,而且它们根本就不适合加到游戏里。而且动视居然还在高价出售9年前就推出过的地图包,而且比2008年推出的时候价格更高。”

“还请谨记,这款重制版游戏是和《COD13》捆绑发售的,过了9个月你现在才能单独购买。”

“在刚刚发售时,《COD4》重制版的多人模式还是真实的、也是对原版《COD4》的伟大重塑,而且那时官方还推出了很多很受欢迎的改动:例如援助名片(calling card)、徽章以及奖牌。目前来说,《COD4》重制版真是个完美的例子——让我们看到动视是怎么渴望拼命捞钱,以及他们反玩家的商业手段。”

“他们在游戏一发售后就加入了微交易内容。”

“所以我会推荐这款重制作品吗?在游戏刚推出时我会说‘当然推tmd,这是对《COD4》的惊艳重制’但是现在呢?我会说:不,别买这个游戏。”

“请去死吧,动视。”

《使命召唤4》重制版差评刷爆

其他玩家给出差评的原因大致相似,其中提到最多的就是“贪婪的动视”,最常被提及的事例就是“11欧元(约合人民币86元)的地图包,其中还只有4张地图”,其他玩家也有吐槽这款游戏的优化问题,游戏中的卡顿感让他们感到难以忍受。

《使命召唤4》重制版差评刷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