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游戏《蝙蝠侠:内敌》公布 8月8日PC主机同步上线

游戏《蝙蝠侠:内敌》公布 8月8日PC主机同步上线

发布时间:2017-07-24 13:04 来源:IGN中国 作者:佚名

Telltale Games公司已经公布了《蝙蝠侠(Batman)》第二季作品《蝙蝠侠:内敌(Batman: The Enemy Within)》。《内敌》第一章名为“谜团(The Enigma)”,将于今年8月8日在PS4、Xbox One和PC平台上线。IOS和安卓版也将于2017年晚期上线。

游戏《蝙蝠侠:内敌》公布 8月8日PC主机同步上线

截屏

Telltale发布的一段简短的预告片证实谜语人(The Riddler)将会出现在游戏中,年轻的小丑(The Joker)也将回归。配音演员特洛伊·贝克(Troy Baker)继续为蝙蝠侠和布鲁斯·韦恩(Bruce Wayne)配音,安东尼·英格鲁博(Anthony Ingruber)将为小丑配音。

游戏《蝙蝠侠:内敌》公布 8月8日PC主机同步上线

截屏

Telltale在2015年The Game Awards颁奖仪式上提到了该款《蝙蝠侠》游戏,2016年时完全公开了该游戏。这款游戏在去年开始首次发售,发售时间为去年的八月到十二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