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说封路就封路!《美国卡车模拟》路况与现实同步

说封路就封路!《美国卡车模拟》路况与现实同步

发布时间:2017-07-21 11:32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通常我们进入游戏是为了逃避现实并从幻想中获得乐趣,而有些时候则是去体验一下现实中无法体验到的内容。《美国卡车模拟》(American Truck Simulator)大概就是后者这种,而且将“真实体验”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最近的更新中,游戏对加利福尼亚的海岸快道1号的大苏尔地区进行了封路。

说封路就封路!《美国卡车模拟》路况与现实同步

游戏的开发团队说这是因为几周前现实中的这个路段发生了山体滑坡,大约35英寸的泥土堆积在道路上。为了真实感,他们将在游戏更新中关闭这个路段。

说封路就封路!《美国卡车模拟》路况与现实同步

现实中的这条道路发生了山体滑坡,目前渣土还未清理完毕

目前抢险队依旧在处理这个自然灾害带来的损害,而《美国卡车模拟》的开发者说他们将在现实中这个路段恢复通车之后,重新开启游戏中的这段道路。也就是说游戏中玩家们如果要去金州的沿海地区,那就需要择路而行了。

或许这种游戏对你来说十分无聊,但对于有些人来说可能是个非常美妙的体验,这也就是为什么每次这些卡车模拟系列都能在Steam上卖的火热的原因吧。毕竟无论你是否在现实中开过车,无论是否在国外开过车,驾驶永远是一种因人而异的体验,模拟驾驶也是一样。

说封路就封路!《美国卡车模拟》路况与现实同步

这的确是一种真实的模拟驾驶体验了……

总之请安全驾驶,同学们。《美国卡车模拟》已在Steam上发售,中国区售价125元(包含简体中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