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正当防卫3》多人模式MOD下周正式发布

《正当防卫3》多人模式MOD下周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7-07-18 10:49 来源:IGN中国 作者:佚名

由玩家团体Nanos GbR制作的《正当防卫3(Just Cause 3)》多人模式mod确定将在7月20日正式发布,所有PC玩家都可以很方便地获取到这一mod。这个mod在今年1月开启了beta测试,在经过半年的打磨之后,它终于完善到了可以公开发布的状态。

《正当防卫3》多人mod画面

《正当防卫3》多人mod画面

《正当防卫3》多人mod画面

《正当防卫3》多人mod画面

在这一mod中,玩家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游戏模式,不过它最令人兴奋的特色是允许上百名玩家在同一服务器里竞技,虽然所有人都长着游戏主角的脸。玩家之间可以在空中混战,可以举行载具竞速,也可以几百号人手拉手一起玩高空速降。

《正当防卫3》由Avalanche Studios开发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玩家将在游戏继续扮演强悍的战士Rico Rodriguez,他将在哥斯达黎加独自征战。开发商称本作能为玩家们提供令人惊奇的车辆操控感、仿真物理以及破坏效果,同时展现“至今为止还没有哪个开放世界能够做到的一些东西”。游戏已于2015年12月1日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