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荣耀战魂》制作人离职 加入《激战》团队

《荣耀战魂》制作人离职 加入《激战》团队

发布时间:2017-07-17 13:47 来源:IGN中国 作者:佚名

近日,曾担任育碧创意总监和设计师的Jason VandenBerghe确认离职,加入了网络RPG游戏《激战2(Guild Wars 2 )》的开发公司ArenaNet,担任其设计总监。

Jason VandenBerghe在其社交网站发文称,离开育碧仅是一小步,在参观了ArenaNet之后,他就彻底喜欢上了这个工作室和团队。他还表示在育碧的工作经历是其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部分,在育碧的工作时光成就了如今的自己。虽然离开,但他对育碧充满了感激之情。

《荣耀战魂》制作人离职 加入《激战》团队

Jason VandenBerghe在活动现场

Jason VandenBerghe还表示在刚入职新公司的现阶段,不会参与制作游戏,而是将参与管理团队培养新人,这也是自己目前最想做的事情。

《荣耀战魂》制作人离职 加入《激战》团队

Jason VandenBerghe与《荣耀战魂》中三大阵营的cosplayer合影

Jason VandenBerghe早年为动视员工,曾参与过《使命召唤(Call of Duty)》系列、《吉他英雄(Guitar Hero)》等游戏的制作。在2008年加入育碧,在此期间,他参与制作了《赤色钢铁2(Red Steel 2)》、《幽灵行动:未来战士(Ghost Recon:Future Soldier )》、《孤岛惊魂3(FAR CRY 3 )》和《荣耀战魂(For Honor )》。

Jason VandenBerghe离开育碧前,最后制作的一款游戏为《荣耀战魂》,该作在刚上线时取得不错的成绩,后发生玩家流失严重的情况,如今Jason的离开,也给该作蒙上更多的不确定因素。

《荣耀战魂》制作人离职 加入《激战》团队

《荣耀战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