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王国之心3》上市日期公布 希望不要再跳票了

《王国之心3》上市日期公布 希望不要再跳票了

发布时间:2017-07-16 15:08 来源:3DM 作者:3DM

在今天的D23展会上,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终于公布了万众期待的《王国之心3》(Kingdom Hearts III)的预计发售时间区间,目前定于2018年。

《王国之心3》上市日期公布 希望不要再跳票了

《王国之心3》是《王国之心》系列的正传第三部作品,初代《王国之心》还需要回溯到2002年3月份的PS2平台。今年正好也是该系列的15周年纪念,虽然我们没能玩到新作,但至少知道大概什么时候能玩到,也可以感到欣慰了。

《王国之心》里出场的角色分别来自《最终幻想》、迪士尼动画还有几名原创角色。

虽然《王国之心3》需要等到明年,不过今年SE推出了《王国之心HD1.5+2.5 Remix》和《王国之心HD2.8:终章前言》,系列忠实玩家可以多少先解解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