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逐步撤离 New 3DS在欧洲地区同样正式停产

逐步撤离 New 3DS在欧洲地区同样正式停产

发布时间:2017-07-16 14:58 来源:3DM 作者:3DM

任天堂新3DS已在日本地区停产,现在,欧洲地区的新3DS生产线也迎来终结。

逐步撤离 New 3DS在欧洲地区同样正式停产

任天堂3DS掌机2011年诞生以后,逐渐成为任天堂的支柱产品,帮助任天堂承受了Wii U的失利。即使是现在,新主机Switch的问世以后,3DS也并未出现下滑态势,但任天堂还是逐步缩减了3DS的产量,包括欧洲地区的生产线。

根据GameSpot报道,任天堂已经确认欧洲的新3DS生产线已经正式停止生产。而此前日本地区的新3DS生产线也已停产。

任天堂发表了一份声明指出,本次停产并不会影响到美洲地区的供应。因为该地区的3DS销量本身就很有限。此外,3DS XL、2DS和2DS XL等机型的生产都不会受到影响。其中2DS XL将于7月28日新品上市。

任天堂并未解释为何缩减3DS产品线的产量,当然最简单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老款的型号销量不佳,同时也为了增加Switch的生产线。毕竟许多人都还没能抢到Switch主机。不过话说回来,今年3DS平台还将迎来《嘿!皮克敏!》和《银河战士:萨姆斯回归》等高期待大作。

TAG标签: 任天堂 3DS 全球新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