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分析称索尼圣诞节缺乏独占 PS4和PS4 Pro都降价

分析称索尼圣诞节缺乏独占 PS4和PS4 Pro都降价

发布时间:2017-07-16 14:50 来源:3DM 作者:3DM

尽管索尼2017这一年目前为止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但第四季度缺乏足够的3A独占游戏,因此分析师Michael Pachter推测,今年圣诞节时,索尼PS4和PS4 Pro都会降价。

分析称索尼圣诞节缺乏独占 PS4和PS4 Pro都降价

索尼2017年上半年发售了不少独占大作,比如《地平线:零之黎明》,《仁王》等,但相比上半年的全面开花,索尼下半年的阵容有些偏弱。目前只有一个PS4独占游戏《GT Sport》(10.17),但仅依靠《GT Sport》在非常重要的圣诞节期间推动PS4的销量肯定是不现实的,况且微软今年还有《极限竞速7》。这个时候就需要打价格战。

Pachter表示,索尼圣诞节时将把PS4的价格降到249美元,PS4 Pro降到349美元,这样的话,索尼对Xbox One会保持价格优势。

不过个人感觉,如果索尼方面降价的话,微软也很有可能跟着降价,或者采取其他措施,比如捆绑游戏促销的方式针对。

考虑到Xbox One X即将在11月初发售,这个时期恰好是第三方3A大作扎堆发售的时期,对于Xbox One X来说是最好不过。毕竟凭借超强的机能,第三方游戏在Xbox One X上有着更好的表现,零售商可以捆绑各种大作促销。对于索尼来说,压力还是蛮大的。降价可能是最有效的手段。

TAG标签: PS4 全球新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