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王者荣耀官方:考虑对排位赛“猪队友”做限制

王者荣耀官方:考虑对排位赛“猪队友”做限制

发布时间:2017-07-14 17:07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玩MOBA类游戏最怕的无非就是“猪队友”,正所谓“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随着暑假的到来,“猪队友”在《王者荣耀》里似乎也变得更多了一些。有迹象显示,《王者荣耀》官方似乎计划就“猪队友”做出一些限制。

王者荣耀官方:考虑对排位赛“猪队友”做限制

近日,微博@王者荣耀策划Donny就这一现象发起了一次意见征集:“做个小调查,如果新增加一项规则:在排位赛中只能选择绿色熟练度或以上的英雄,并且必须拥有5个绿色熟练度或以上的英雄才能参与排位赛,同时形影的使用限免/体验卡也可以积累熟练度了的话。大家对这项新规则感受如何?”

截至目前(7月14日下午2时),共有3万多的网友参与投票,其中66.8%表示了支持。不过也有玩家提出异议,称那些补位打辅助的玩家将会受到一些本不该受到的限制。

其实,《王者荣耀》团队在此前就曾上线过类似的系统。今年5月,《王者荣耀》推出了“审判系统”,在理论上会对挂机、恶意送人头的玩家做出更严厉的惩罚。不过有些“坑队友”本身就是水平所限,并非恶意放水,不应该受到额外惩罚,因此,这并没有大幅度改变“猪队友”出现概率较高的情况。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