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星际战甲》官方人员谈《圣歌》 有竞争才会有动力

《星际战甲》官方人员谈《圣歌》 有竞争才会有动力

发布时间:2017-07-12 11:30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星际战甲》是Digital Extremes研发的一款科幻题材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国际服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加入一个开放世界区域,这将直接和BioWare的新作《圣歌》正面竞争。

《星际战甲》官方人员谈《圣歌》 有竞争才会有动力

即将到来的《星际战甲》和《圣歌》之间的大战,开发商Digital Extremes是否感受到压力呢?他们是如何看待的?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Digital Extremes社区制作人Rebecca Ford表示,当他们看到《圣歌》公布时,他们当时的反应和两年前看到《命运》公布时的反应一样,“不是吧,又一个科幻合作射击游戏”。“当初《命运》公布时,我们很担忧,不过有了竞争对手,你一直就有前进的动力。”

《星际战甲》官方人员谈《圣歌》 有竞争才会有动力

不过Ford同时还表示,他们认为BioWare的《圣歌》和他们的《星际战甲》游戏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他们本身不会有太大的压力,而且《圣歌》的到来对这一游戏类型(科幻合作)也很有帮助。

《星际战甲》官方人员谈《圣歌》 有竞争才会有动力

“我认为这将帮助我们的用户群体意识到,科幻时代已经到来,你应该尽可能多地游玩。一旦你喜欢上了科幻,你便想体验所有。比如,如果你喜欢《圣歌》,你会知道《星际战甲》。而如果你喜欢《星际战甲》,你也会喜欢《圣歌》。二者会相互帮助彼此,尽管事实上他们是竞争对手。对玩家来说这总是有益的,他们会沉浸在一个他们喜欢的世界中,不管是我们的还是别人的游戏。只要玩家高兴,我们就开心。”

《星际战甲》是Digital Extremes研发的一款科幻题材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国内由畅游代理PC版、完美世界代理主机版。可惜的是,大陆主机版将在7月24日关服停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