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逆水寒》首测在即 官方宣布提交BUG将有重奖

《逆水寒》首测在即 官方宣布提交BUG将有重奖

发布时间:2017-07-10 15:01 来源:TGBUS 作者:佚名

 《逆水寒》首测将在7月21日开启,游戏第一次测试难免遇到BUG,如果你在玩《逆水寒》首测时遇到bug了一定要提交BUG信息!官方将根据玩家提供的BUG,依据BUG轻重来挑选10位玩家,可获得100-1000元不等的现金作为奖励。

《逆水寒》首测在即 官方宣布提交BUG将有重奖

《逆水寒》首测版本中内置了一键提交、自动收集生成BUG信息、专人对接处理的反馈接收机制。玩家只需要随手提交BUG,《逆水寒》这边就会通过后台技术追踪,再现玩家遇到的问题,再进行处理。就不用再前往贴吧、论坛进行反馈了,降低了提交BUG信息的门槛。

《逆水寒》本次测试是技术测试,没有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也不要着急,耐心等待一个更成熟的《逆水寒》江湖吧!

《逆水寒》首测在即 官方宣布提交BUG将有重奖

关于逆水寒:

《逆水寒》以著名武侠小说《四大名捕之逆水寒》为原型,讲述了一段有关北宋末年江湖恩怨的故事,目前游戏由祝融工作室开发。游戏沿用的温派江湖体系完全不同于金庸古龙的江湖体恤,《逆水寒》将带来一个耳目一新且自成一派的江湖。四大名捕也将惊艳亮相。在PVP方面,将会有“金风细雨楼”和“六分半堂”两股势力。据悉,游戏内没有所谓的安全区,就连在主城都可以开战,飞檐走壁,快意江湖。NPC上都做了非常高的AI,灵感来源于美剧《西部世界》,每个NPC都有独立的故事和个性,可供玩家深入的挖掘与探索。游戏首测资格申请已经结束,将在7月21日开启为期一周的测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