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雨血制作人公布《影之刃》最新作品设定图

雨血制作人公布《影之刃》最新作品设定图

发布时间:2017-07-02 12: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雨血》制作人梁其伟于今日公布了代号为“影之刃Zero”的《影之刃》系后续作品设定图。在《影之刃2》上线半周年庆典活动开启的日子,制作人梁其伟回顾了从2006年《雨血:迷镇》到现在这么多年的时光,并宣布从今日开启为期十天的福利狂欢活动,玩家在充值折扣,时装购买,活跃活动等方面,均可以获得较大程度的优惠。  

《影之刃》最新作品设定图

《影之刃》最新作品设定图

本作将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打造3D画面。目前游戏的开发还在前期阶段,可以看到概念图上的“断魂崖回忆之破庙”和“长鸿人使形态”、“丙级鬼差A型”均是未决定案阶段。图片中还可以看到这款《影之刃》后续游戏在时间上标注着2018年。  

《影之刃》最新作品设定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