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没时间解释了《逆水寒》测试资格申请即将关闭

没时间解释了《逆水寒》测试资格申请即将关闭

发布时间:2017-07-01 11: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涌入了无数热情报名玩家后,《逆水寒》首测资格申请平台即将于7月1日24:00正式关闭。  

作为端游最后一艘银河战舰,《逆水寒》自曝光以来就备受玩家关注。首测临近,游戏的人气愈发高涨,如何获得首测资格,一时间成为玩家们的首要问题。上周,《逆水寒》终于履行了测试资格扩充十倍的承诺,在官网开启了大规模首测资格申请活动。这无疑是给广大非洲难民开辟了一条全新的偷渡线路。无门槛的申请要求、随机的筛选标准、四重绑定防倒卖机制,已经提前说明了这是一次公平而有诚意的技术测试。  

测试资格申请平台

测试资格申请平台

资格申请关闭后,所有参与玩家只需安心等待,两周内将会随机选出所有幸运儿。  

目前,距离首测资格申请平台关闭仅仅剩2天,还没有进行“首测资格申请”的玩家可要抓紧时间,因为这很有可能是获得《逆水寒》首测资格最后的机会。  

《逆水寒》场景

《逆水寒》场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