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TGP上《古剑奇谭》单机仅12小时售出超5W套

TGP上《古剑奇谭》单机仅12小时售出超5W套

发布时间:2017-07-01 11: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昨天,网元圣唐旗下的《古剑奇谭》系列单机《古剑奇谭》和《古剑奇谭二》登陆腾讯TGP平台,除了单卖两款单机游戏外,还以打包的方式将两款作品捆绑销售,仅卖18元(原价90元)。从开卖起仅过了12个小时,就已售出超50000套的合辑。  

《古剑奇谭》单机仅12小时售出超5W套

 

官方特意在微博上向广大古粉表示感谢,并声称当销量达到10万套时便会送出神秘大礼。  

《古剑奇谭》单机仅12小时售出超5W套

 

本次TGP版本的《古剑奇谭》、《古剑奇谭二》除游戏本体外还包括游戏的全部DLC,DLC无需额外付费,购买游戏即可直接体验。两部游戏均可在TGP平台进行云存档,云端备份游戏存档资料,以防丢失。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还能获得TGP相应成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