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荣耀战魂》对决锦标赛模式公测即将开始

《荣耀战魂》对决锦标赛模式公测即将开始

发布时间:2017-06-30 10:42 来源:IGN中国 作者:佚名

日前,育碧正式公布了《荣耀战魂(For Honor)》最新线上玩法:对决锦标赛以及线上排名系统。

育碧表示《荣耀战魂》自设计之初就在线上竞赛模式中做出了很多的尝试。现在官方将会推出全新的公测服务器来对新的线上玩法进行测试,用以获得玩家们的反馈与建议。随后,官方将会把通过测试的线上玩法更新到正式游戏中。

《荣耀战魂》对决锦标赛模式公测即将开始

对决锦标赛模式

官方表示此次主推的对决锦标赛以及线上排名系统已经接近完成,此次在公测服务器率先上线,意在获得玩家们的反馈,从而对该系统进行最终优化。

在对决锦标赛模式中,所有玩家都需要从最初级的资格赛打起。游戏设定了五个级别的实力排名,分别是青铜、白银、黄金、白金以及钻石。对决锦标赛模式包含赛事系统,玩家将根据实力排名与水平相近的其他对手展开竞赛。

《荣耀战魂》对决锦标赛模式公测即将开始

线上排名系统

将来在正式版中,对决锦标赛模式并无特殊的参与条件,玩家可以随时进入这一模式。官方表示在进行赛事匹配的时候会耗时略久,但成功匹配后即可展开多场线上对战。

《荣耀战魂》公测仅针对PC平台,官方表示PC平台更易实现相关操作。在测试结束后,官方将会通过多种方式收集玩家们的反馈信息,对游戏进行优化。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