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炉石设计师BenBrode谈奖励卡退环境和冲锋机制

炉石设计师BenBrode谈奖励卡退环境和冲锋机制

发布时间:2017-06-22 13:49 来源:TGBUS 作者:佚名

炉石传说设计师BenBrode在Reddit发表了许多评论和回复,针对奖励卡(包括船长的鹦鹉和格尔宾·梅卡托克)退环境一事作出了答复。

昨晚Reddit出现了一些质疑奖励卡退环境的贴子,BenBrode便借此机会讲述了奖励卡退环境背后的原因。

BenBrode的回复:

你们好!

我们曾经在“奖励卡”上做过一些思考,比如它们到底能不能一直存在于标准模式或狂野模式中?

我认为都可以,冲锋机制带来的平衡问题,使得船长的鹦鹉不再出现在标准模式中。

其实我们感觉标准模式里,没有那些牌会更好玩。或许我们当时只该削弱一下老瞎眼,去掉它的冲锋效果。但这样的话又削弱了他在狂野模式中的地位。

我们之所以还取消了老瞎眼们能被免费获得的属性,是因为我们不希望新玩家在环境年更迭——或者在他们主动合成狂野卡牌之前就意外地解锁狂野模式。在理想状态下,新玩家接触不同种卡牌的顺序应该是基础卡>经典>标准*>狂野。

在游戏设计中,玩家们最终都会面对到十分复杂的东西,但如果我们一开始把这些复杂的东西呈现给他们的话,是会打消他们积极性的。我们把这叫作“复杂度曲线”,从最基础的开始逐步加深。就像是大家要先学代数再学微积分,而不是反着学的那样,我们也不能让新玩家一上来就解锁所有游戏内容。

玩家们可能会觉得这个做法让他们少了一个免费拿一张橙卡的机会,但如果我们真的要送大家橙卡的话,我觉得没有必要得是这张牌。

炉石设计师BenBrode谈奖励卡退环境和冲锋机制

从BenBrode看来,不光要对所有的玩家敞开大门,衡量在游戏中乐趣与精力的投入比例也是非常重要的事。不希望玩家一上来就被狂野模式吓到了,简单易上手,再慢慢的加深游戏的维度,这才是炉石想做的。没必要一直纠结老瞎眼这一张牌。

炉石设计师BenBrode谈奖励卡退环境和冲锋机制

最后BB表示,经典卡是游戏的基石,是常青牌。之后炉石也会推出的更多冲锋随从,把冲锋随从放在可退环境的拓展包里让设计师对环境更可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