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独家精美预购包《星球大战:前线2》多人BETA版发布

独家精美预购包《星球大战:前线2》多人BETA版发布

发布时间:2017-06-19 14:51 来源:IGN中国 作者:佚名

EA宣布,《星球大战:前线2(Star Wars Battlefront 2)》多人Beta版即将发行。

该版将于今年秋季在PS4、PC和Xbox One平台上线。预购该游戏的玩家可以提前体验该beta版,不过EA没有具体说明提前体验的时间。

独家精美预购包《星球大战:前线2》多人BETA版发布

预购游戏还将得到独家的《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赠送包,包括《最后的绝地武士》中的千年隼(Millennium Falcon),以及该片中蕾伊(Rey)和凯洛·伦(Kylo Ren)的全套装备。

独家精美预购包《星球大战:前线2》多人BETA版发布

玩家也将得到以下6个英雄级史诗能力卡片(Star Cards):

凯洛·伦:Power Reach和Solid Freeze

蕾伊: Far Sight 和Deep Mind

星际战士(Star Cards):Enhanced Auxiliary Power和First Order ship upgrade

《星球大战:前线2》将与11月17日,在PS4、Xbox One和PC平台上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