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逆水寒》默放猛料:“低首神龙”狄惊飞再现江湖!

《逆水寒》默放猛料:“低首神龙”狄惊飞再现江湖!

发布时间:2017-06-10 09:54 来源:未知 作者:

在上个月放出“黑暗萝莉 姬瑶花”之后,《逆水寒》今日再曝新登场人物“狄飞惊”。狄飞惊为温瑞安先生所著《说英雄谁是英雄》中人物,狄飞惊出身贫寒,后得遇雷损相救,被其带回六分半堂。狄飞惊颈骨受伤折断,导致无法抬头,但他智谋无双、算无遗策,把六分半堂发展成了天下第一大帮派,风头一时无双,故江湖人称 “低首神龙”。

《逆水寒》默放猛料:“低首神龙”狄惊飞再现江湖!

顾盼白首无相知,天下唯有狄飞惊。狄飞惊,六分半堂大堂主,颈骨折断而智谋无双,人称“低首神龙”。政和二年,以身为饵,于“北陌林”对弈国手刘仲甫。金风细雨楼接密报后,遣楼中精英倾巢而出,欲击杀之。大敌当前,此人却声色未动,兀自弈棋品茗。实则以黑白子驱奇门遁甲之术,于竹林巧设机变,令对方进退不得。六分半堂数百精锐趁机直捣对方天泉山腹地,金风细雨楼险于一夕之间覆灭。此事大伤苏梦枕元气。而此役中,狄飞惊目光始终不曾离开棋盘,落子如飞,弈毕算子,竟只输了半目。

已经公布了这么多角色,《逆水寒》真的是让人越来越期待了!希望7月21日首测,真的不会让我们失望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