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真·电竞《星际争霸II》银白联赛第七周报名开启

真·电竞《星际争霸II》银白联赛第七周报名开启

发布时间:2017-06-08 10: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星际争霸II》一直都是电竞界的高端存在。而银白联赛已经举行了六周,第七周的赛事报名已经开启,等待你的挑战!

真·电竞《星际争霸II》银白联赛第七周报名开启

2017《星际争霸II》银白联赛第六周的比赛已于日前圆满落幕。两天对抗过后,人族选手 MSK 再一次摘得桂冠,连续三次蝉联银白联赛冠军。而叫我大哥我就退选手和只是来玩玩选手分别取得了亚军与季军,恭喜他们。

第七周比赛报名将于 6月5日-6月11日 进行,比赛将于 6月17日-6月18日 进行。第七周银白联赛报名人数上限仍为256人,并且采用小组循环赛与单败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欢迎各位《星际争霸II》的爱好者们踊跃报名参与比赛,一起前往科普鲁星区谱写属于你的星际故事吧。

第六周比赛回顾

采用新赛制后,大量业余选手冲入了银白联赛的八强名单中。而值得一提的是,人族小将MSK在本周的比赛中再一次一骑绝尘,取得了银白联赛第六周的冠军头衔。而哪位选手能够挺身而出,在第七周的比赛中终结他的统治?让我们拭目以待。

真·电竞《星际争霸II》银白联赛第七周报名开启

《星际争霸II》银白联赛第六周八强对阵情况

第七周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

• 6月5日至6月11日

比赛名额

• 报名上限为256名选手

• 报名成功后请加入比赛QQ群:410098184

报名要求

•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或户籍证明);

• 参加2017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正赛的12名选手不得报名参加银白联赛。

比赛赛制

• 256强至64强

以四人小组的形式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每场比赛为BO3(三局两胜制)

小组积分最高者晋级至64强

*同分循环将采取BO1加赛

• 64强至决赛

单败淘汰赛

半决赛前每轮次比赛为BO3(三局两胜制);半决赛以及季军赛为BO5(五局三胜制);决赛为BO7(七局四胜制)

比赛赛程

• 256强至64强:6月17日 13:00-17:00

• 64强至16强:6月17日19:00-

• 16强至决赛:6月18日13:00-

比赛版本

• 《星际争霸II:虚空之遗》国服最新版本

赛事奖励

• 冠军:500 元

• 亚军:300 元

• 季军:200 元

关于《星际争霸II》银白联赛

为了给各路好手提供线上交流切磋的机会,由网易和暴雪联合举办的《星际争霸II》银白联赛现已正式推出。《星际争霸II》银白联赛以两周为一个比赛周期,进行全年无休的双周赛对抗,每个赛事周期的前三甲将获得共计1000元的奖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