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守望先锋》将取消评价比赛功能 因为没啥用

《守望先锋》将取消评价比赛功能 因为没啥用

发布时间:2017-06-05 09:4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佚名

《守望先锋》每局比赛结束之后,都有一个“评价比赛”的选项让玩家来给刚刚打完的这场比赛进行评价。不过这个功能看起来……没什么太大的用,甚至很多玩家都想不起来有这么个系统了。暴雪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在PTR中,已经取消了这个功能。

《守望先锋》将取消评价比赛功能 因为没啥用

暴雪最初搞这个功能是为了收集比赛数据,但是收集到的数据让人觉得很搞笑。Jeff表示,经过这么久,他们收集到的数据仅仅得出以下结论:

《守望先锋》将取消评价比赛功能 因为没啥用

·新玩家比老玩家更容易用到“评价比赛”这个功能

·玩家们喜欢获胜

·玩家们不喜欢战败

这个结论真是“惊天大发现”啊!即使是不玩游戏的人,也能够想到这些结论。所以,Jeff回复道:“我们想尽可能多的减少用户界面存在的混乱情况,并且鉴于我们并没有从这个功能中收获什么,所以我们决定移除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