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现代坦克新游?Wargaming品牌总监透露游戏计划

现代坦克新游?Wargaming品牌总监透露游戏计划

发布时间:2017-05-31 14:40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Wargaming全球品牌总监Alister King透露,他们认真评估推出以现代坦克为主题的游戏计划。

现代坦克新游?Wargaming品牌总监透露游戏计划

Alister King近日在《坦克世界》2017世界大赛中接受媒体访问,谈到未来Wargaming游戏计划。Alister King表示,目前Wargaming朝四个方针发展,首先是玩家至上,也就是针对现有的游戏他们会仔细聆听社群的意见,确定现有的玩家玩得开心,这个可能比较容易达成。第二个则是以Wargaming利基点出发,也就是具有运用载具的对战或策略游戏,除了现在已有的《战舰世界》、《坦克世界》与《战机世界》在计算机或不同平台推出之外,未来他们也会发展新形式的内容,举例来说可能像是车子、宇宙飞船等结合载具的战斗等游戏,会有很大的空间可以发展,但细节他不能透露。

他表示,第三是关于移动游戏,这是块很大的市场,目前Wargaming主要是以《坦克世界:闪击战》为主,旗下已经有两个部门正在开发移动游戏,现在不能透露太多,或许明年会公布很多内容,不只是以《坦克世界》为主题的手机游戏,甚至还有其他作品等。另外,就是针对第三方游戏发行的部分,除了WG Labs有积极想要扶持有潜力的作品外,战游网发行联盟品牌(WGA)之前也宣布与《全军破敌》系列研发商Creative Assembly合作《全军破敌:竞技场》,虽然《全军破敌:竞技场》并非是利用载具的对战游戏,但其策略性与Wargaming着重战争策略的方向类似,所以Wargaming希望藉由这四个方向可以持续成长,提升Wargaming在全球游戏市场的市占率与地位。

《全军破敌:竞技场》宣传视频

 

 

针对Wargaming想要打造新形式、符合运用载具对战利基的作品,那是否未来有推出以现代坦克为主题的游戏计划时,他笑说“有,但我现在什么都不能说,只能说我们非常认真地在评估,现在只能给这个很大的提示”,敬请期待。

当被问到希望扶植第三方厂商作品的WG Labs有何进展时,他表示,WG Labs的目标主要是希望能够挖掘出下一像是《坦克世界》那样拥有爆发性概念的游戏,这款新作也许会是来自学校学生、第三方团队或是任何地方,他们希望能在第一时间给予这些想法来协助,所以提供WG Labs管道让有兴趣发行游戏的第三方厂商提出有潜力、未来发展性的作品,如果有好的作品他们可以投资资金、给予技术资源等,让作品未来得以发行,但由于他们有签保密协议,未来等有成熟作品时再公开给大家。

虽然《坦克世界》与《战舰世界》稳定发展,但面对媒体提问Wargaming在推广新品牌像是战游网发行联盟品牌时似乎没有如自家研发作品这么顺利的原因时,Alister King表示,当Wargaming走得越远,所面临的风险越大,那每个产品与现今最受欢迎的产品可能有类型上的差别,当他们在投资推广每个产品时会有所谓的安全范围评估,他们希望自己不要只处在舒适圈中,可以踏出去更大范围、来尝试更多;他解释,所谓安全范围主要是指他们评估当这款产品推出来时,不会超过他们的玩家理解范围,而Wargaming没有不敢冒险,虽然他们对于安全考虑有较高的标准,但他们会希望尝试更多可能性,也许是手机游戏、也许是新型态的游戏,来接触不同的观众。

现代坦克新游?Wargaming品牌总监透露游戏计划

他表示,战游网发行联盟品牌(WGA)评估要合作推广其他厂商的游戏时,主要会考虑希望所推广的作品不会背离基本游玩免费制(Free to Play)太远,游戏基本架构要顾及可能有载具、对战、历史导向或是回合制等某一项重要元素,才考虑合作关系。

至于与《全军破敌》系列研发商Creative Assembly及发行商SEGA合作《全军破敌:竞技场》后,未来是否还会有进一步的合作,Alister King表示,他们此次合作主要是对方看重Wargaming经营Free to Play的经验与模式,这种模式经营很具挑战性,必须要透过游戏平衡机制,以公开公平的方式建构免费畅玩的生态体系,让玩家可以免费游玩喜爱的游戏,而付费的玩家也能满意,这是他们合作的原因之一,这中间有很大的挑战、需要时间去经营,他们当然希望未来能继续长时间的合作,但目前先以《全军破敌:竞技场》为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