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神祇光辉 《黑暗与光明》三大主城神兽曝光

神祇光辉 《黑暗与光明》三大主城神兽曝光

发布时间:2017-05-25 11:15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由蜗牛打造的沙盒类魔幻网游《黑暗与光明》,近日在官博上曝光了游戏里的三大主城神兽详情。它们分别是“狮鹫格里芬”、“飞龙风刃”以及“天马帕琉西斯”。

神祇光辉 《黑暗与光明》三大主城神兽曝光

《黑暗与光明》中的阿尔法星球上的生物在经历了漫长的岁月不断繁衍进化之后,三个独特的物种脱颖而出,这些奇妙的魔法生物汲取阿尔法上的魔能不断进化自身,最终成为了具备强大力量独一无二的种族,而这些种族当中的佼佼者更是在不断强大之后最终进化成了凌驾所有生物之上的神兽。

狮鹫——格里芬

狮鹫一族生活在靠近南部的森林和丘陵之中,它们生活在森林附近的山间峭壁上,依靠它们灵巧的飞行能力在格纳瑞斯大陆取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随着狮鹫一族不断汲取魔能进化,他们的力量得到了强化,族群的领袖格里芬是最强也进化的最快的一位。格里芬作为狮鹫一族的族长,是从阿尔法初生之时就诞生的第一批狮鹫之一,在族群中他是成长最快的一位。随着力量的不断增长,最终格里芬成为了一个超脱任何狮鹫的存在,他成为了一个半神,具备神格的狮鹫之王,并成为了人类的守护神兽。

神祇光辉 《黑暗与光明》三大主城神兽曝光

飞龙——风刃

飞龙是巨龙在进化过程中的一个分支,当其他巨龙种族追求更大的躯体、更强的力量时,飞龙一族却着眼于广阔的天空,它们没有进化出强大的力量,反而拥有了更加强大的飞行能力。风刃作为飞龙一族中的佼佼者,他总是飞的最高也最远,尽管他无法像其他巨龙那样喷冰吐火,但是在不断飞翔的过程中,风刃发现他对风的掌控越发强大。终于,当风刃成功穿越了星际,抵达了阿尔法星球天空的至高之后,它升华成为了强大的神兽,并化身为矮人的守护神兽,安静的伫立在深山之中。

神祇光辉 《黑暗与光明》三大主城神兽曝光

天马——帕琉西斯

天马是最为独特的一种魔幻生物,天马不是由于自然演变而来,而是由独角兽进化而成的。在精灵族受到阿尔法星球上魔能的影响而逐渐觉醒之后,精灵族发现了生活在森林中的圣洁生物独角兽。精灵们惊叹于这种神圣生物的美丽,于是他们将自然的祝福赐予了这些美丽的独角兽,使它们能够接受大自然的祝福进一步成长。最终,帕琉西斯最先进化,它的身上长出了洁白美丽的双翼,原本洁白无瑕的身躯被奇异的能量围绕,作为自然的精灵,帕琉西斯还能制御强大的雷电与暴风,让任何敢于冒犯它的人闻风丧胆。作为对精灵赐予祝福的汇报,帕琉西斯选择在精灵主城化为守护神兽,永远守护着这座美丽的城市。

神祇光辉 《黑暗与光明》三大主城神兽曝光

但是,这三只伟大的神兽仅仅只是阿尔法星球受到魔能影响后诞生的第一批神兽,在他们原本的族群当中仍然有许多成员在不断的汲取魔能强化自身,随时可能突破界限成为族群当中新的神兽。另外,在其他种族当中也存在这一些这样的佼佼者,它们也在不断吸收力量强化自身,只要玩家在冒险过程中遇见了这些接近神格的生物,稍加培养之后,一只崭新的神兽就将可能诞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