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不上分才是真的耍流氓!五大稳定上分组合盘点

不上分才是真的耍流氓!五大稳定上分组合盘点

发布时间:2017-05-25 11:11 来源:TGBUS 作者:佚名

虽然在LOL中一个帅气的五杀可以彰显实力,也在很多时候可以以一人之力奠定胜利或者扭转战局。然而这毕竟是一个团队的游戏,一个可靠的组合有时候可以弥补许多的短板——不然你们为啥开黑?下面,让我们看看在上分过程中无比稳定的流氓组合。

不上分才是真的耍流氓!五大稳定上分组合盘点

TOP-1 青钢影和皇子

青钢影和皇子这两个英雄组合起来真的是无脑又变态啊,尤其是ADC根本就没法存活的。青钢影的超远位移能够快速接近目标,大招控制住敌方C位那就根本没法跑啊,其他人想要支援都是来不及的。皇子还能够一波击飞加上一个大招造成分割战场和输出的作用。两个英雄双排最好的就是皇子先手EQ击飞前排,一个大招控制住敌方C位,再接着青钢影一个大招绝对秒杀的。

不上分才是真的耍流氓!五大稳定上分组合盘点

TOP-2 梦魇和卡牌大师

这个打野梦魇前期的时候刷野效率就是不错的,到了六级之后的超远支援更是能够让队友很高兴。卡牌大师也是一个注重于游走的英雄,线上就无脑刷兵,到了六级后就疯狂的游走。两个英雄中野联动,最好六级那一拨两个抓下,给下路很大的压力还能够顺带收掉小龙,然后峡谷先锋也是同样的道理,这个组合就是龙控制的很完美,分带也很完美,卡牌和梦魇的支援绝对能赶在团战开始的时候。

不上分才是真的耍流氓!五大稳定上分组合盘点

TOP-3 皮城执法官和蚂蚱

皮城执法官打野的速度和GANK能力都是非常强的,前期的时候能够带动节奏,帮中路累积优势。蚂蚱在线上由于有被动,刷兵也很快,是不容易被打野抓死的,这就给了皮城执法官很大的机会去抓上下路,带好上下路的经济发育。到了打团的时候就很简单无脑了,皮城执法官一个Q技能突进打出伤害然后一个大招控制住C位,蚂蚱大招跟上绝对能够秒掉,立马团战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

不上分才是真的耍流氓!五大稳定上分组合盘点

TOP-4 潘森和瑞兹

潘森就是一个输出爆发能力很强的英雄,线上基本上都能够压着敌人打,把敌人打蹦是最好的,但是到了六级后潘森的战斗力就不是很好了,最好就是大招支援一波配合流浪。流浪前期在中路就安稳的刷女神之泪,刷经济,累积装备。到了打团的时候潘森可以先起手放下大招,然后流浪紧接着带领剩下的人跟上,立马就能来一个出其不意,让人很意外,这个套路就是要快要抓准时机。

不上分才是真的耍流氓!五大稳定上分组合盘点

TOP-5 女枪和石头人

在这个ADC都是儿子的版本,女枪算是众多儿子中能够反杀爸爸的存在了。女枪的站撸伤害很高,出穿甲装的女枪一个大招在团战中能够打出爆炸的伤害,就是这个大招是持续输出的。石头人就能很好的弥补这个缺陷,本身就很肉,可以充当前排吸收伤害,一个E技能放下来还能减弱敌方AD的输出,打团的一个大招击飞配合女枪的大招能够瞬间秒掉脆皮,就算是肉也要残血,接下来就很好打了。

怎么样,要不要马上和基友一起来一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