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育碧新IP曝光:多人游戏 2019年3月前发售

育碧新IP曝光:多人游戏 2019年3月前发售

发布时间:2017-05-18 09:57 来源:TGBUS 作者:佚名

 在育碧投资人和分析师财年会议上,CFO Alain Martinez透漏了他们的全新IP当前的状况。

育碧新IP曝光:多人游戏 2019年3月前发售

这款游戏原定于2018财年(2018年3月31日结束)内发售,但由于一些原因,被延期到了2019财年(2018.4.1-2019.3.31)内发售。育碧还表示2019财年内还会发售3个3A级游戏大作,这三个大作来自于之前的游戏系列。 也就是说育碧2019财年和2018财年一样,都会发售4款3A游戏。

至于这个新IP是什么游戏,Alain今天公布了首批细节。

据悉,这是一个多人游戏,有着强大的售后内容支持,更多细节将来再公开。

这款新IP,能否在今年育碧发布会上亮相,目前尚不确定。

有趣的是,CEO Guillemot还提到育碧将来会开发一个新的《幽灵行动》游戏和一个新的《彩虹六号》游戏,而《幽灵行动》新作将比《彩虹六号》新作发售地早 。联想到上面提到的2019财年3个已知系列的大作,因此《幽灵行动》新作很可能在2019财年内发售。

最后,Guillemot还感谢PS4和Xbox One,这两个平台真的为他们创造了开发“新服务型IP”的机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