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守望先锋小美早期设定曝光 苗条的赏金猎人

守望先锋小美早期设定曝光 苗条的赏金猎人

发布时间:2017-04-29 00:45 来源:爱玩网 作者:钢琴舞

暴雪的一个官方帐号在Reddit的《守望先锋》分版发布了一个链接,上面是小美在三个不同时期的设定图,可以看出在开发过程中,小美的人设发生较大的变化。  

守望先锋小美早期设定

图中的英文说明:  

开始的时候小美的开发代号是“霜寒(Frostbite)”。我们想要有一个英雄的能力和冰及寒冷相关,不过当时并没有太多考量。后来我们继续对英雄的构想,最终从中国北方的冰雪庆祝节日获得灵感。慢慢的,小美的形象逐渐浮现。  

在早期,这个角色的定位是一个探险家,适应于寒冷环境并拥有登山装备。我们考虑过一些想法比如一名赏金猎人,使用冷冻科技去追捕目标。但是ArnoldTsang的画了一个可爱、秀气的科学家,于是小美最初的形象就诞生了。我们进而构想了一个乐观、热爱探险并是一个“普通”的能够踏出自己英雄之路的人。  

编辑总结:  

在最上方的图中,应该就是“赏金猎人”的形象,可以看到她腰间挂着登山用的铁锹,同时武器更像一把传统的枪。左下的图中,小美武器的外形更加的不同寻常。右下的图则是最终的小美形象。  

有趣的是,如此看来最初的小美是拥有一个较瘦的脸庞的,或许是那样更像一名“赏金猎人”吧。应该是画师立功了,定义为科学家之后,还是一个圆润的小美更像科学家呢。  

此外,最早黑影也不叫Sombra,而是叫Omniblade(智械之刃)的女忍者,这个设定甚至早于源氏和半藏。后来黑影才逐渐变成机动型的黑客英雄,着重于隐身能力,但是Omniblade的这个概念并未被完全废弃。  

于是,女忍者后来被一分为二,成为了源氏和半藏。最早源氏武士刀、弓箭、隐身等技能一应俱全,后来设计师觉得技能太多了,才选择一分为二。  

守望先锋小美早期设定

小美背景故事:  

美是一名为了保护环境而选择战斗的科学家。  

尽管许多人都将全球不断升级的怪异气候现象归结为新科技的发明、智械不断扩大的人口数量和资源消耗的不断增加,但真正的原因无人能知。为了找到解决办法,守望先锋在世界各个偏远、重要的位置建立了一系列生态监测站。  

周美灵就是这一长久项目的成员之一。作为一名顶尖的气象学家,她引入了一系列在气候控制领域划时代的发明创意,并成功地保护了亚洲以及其他地区的高风险地区。当她来到该项目的监控站点–监测站:南极洲时,一场突如其来的毁灭性极地风暴摧毁了大部分设施并将这里与外界隔绝了开来,也把科学家们困在了这里。随着补给物资的不断消耗,他们进入了急冻状态希望能够撑到救援队抵达的那一天。  

但救援并没有抵达。几年后,当这些科学家的急冻舱最终被发现时,美作为唯一的幸存者仍然处于急冻休眠状态。  

当美醒来时,这个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守望先锋已经解散、原本就已严重的气候问题越来越糟糕而所有的生态监测站也都已经被废弃。他们之前收集的研究数据全部丢失。

TAG标签: 守望先锋 全球新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