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守望先锋蓝贴:6张新地图开发中 3张年内上线

守望先锋蓝贴:6张新地图开发中 3张年内上线

发布时间:2017-04-25 10:19 来源:爱玩网 作者:洛特之剑

前言:《守望先锋》上一张地图,还是1月4日发布的“绿洲城”,距今已经接近5个月,相信大家等新地图都已经等得有点不耐烦了。不过,OW总监JeffKaplan透露到,有6张新地图开发中,其中3张标准地图年内就会上线了。这样一来,大概就是两个月一张新地图了!  

之前,Jeff还说一年大概有三四个新英雄。2017年内只发布了奥丽莎一个,开发团队还“欠”我们两三个……看来他们要努力开发了。  

守望先锋6张新地图开发中

 

JeffKaplan回复玩家:  

现在我们有3张地图在开发中,都通过了“标准”地图(快速/竞技)的初始玩法测试阶段。虽然总可能会有部分调整,但这3张地图应该能在今年内发布。  

我们还有3张非标准地图在开发中(这些地图不会加入快速/竞技模式)。  

我们还有一些其他的实验在进行中。  

希望以上信息能让正在期待中的大家感到满意。我们跟大家一样非常渴望玩到这些地图。我们会尽全力开发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