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多阶变异创新培养《镇魔曲》新资料片创新玩法

多阶变异创新培养《镇魔曲》新资料片创新玩法

发布时间:2017-04-24 16: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出鞘!以信仰之名!网易精品2.5DMMO端游《镇魔曲》即将于4月28日更新年度资料片“修罗降世”,全新角色男影刹、全新家园系统等诸多新内容将盛装上线,带来前所未有新体验。伴随着家园系统的开放,游戏另外一个核心系统——灵兽系统也将焕新登场,带来升星、多阶变异等培养新玩法,宝宝成长线更多变,家园中灵兽苑的开放也将为玩家提供更多新功能,单人双修随心所欲!

灵兽玩法 多线培养战斗好伙伴

多阶变异创新培养《镇魔曲》新资料片创新玩法

可攻可受,灵兽是玩家战斗中的好伙伴

灵兽是《镇魔曲》中与天命者并肩作战、同闯江湖的好伙伴。在游戏世界里天命者永远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灵兽会是战斗中忠实的伙伴,一只强力的灵兽可以让战斗更加轻松。当然,灵兽也是需要玩家精心的呵护培养,才会一点点成长、强大,直到独当一面。

在4月28日“修罗降世”年度资料片上线之后,重装“升级”的灵兽系统将提供更多新玩法,包括开放升星、套装、多阶变异的创新养成玩法,在全新家园系统中还将植入灵兽苑,多线培养将帮助玩家更快的培养实力强大的灵兽,让TA成为闯荡江湖的强力臂助!

升星、套装、多阶变异 低级灵兽也有春天

多阶变异创新培养《镇魔曲》新资料片创新玩法

灵兽将开放升星、套装、多阶变异

《镇魔曲》年度资料片版本更新之后,灵兽的资质等级不用猜,看灵兽星级即可一目了然。而且灵兽的养成也很直观,玩家可以通过家园、战场、北冥、异界、节日活动获得材料,来对灵兽进行升星培养。

通过升星,灵兽的资质将得到提升。低级灵兽也可以通过升星获得战斗力的提升、缩小与高级灵兽的差距,在战斗中更好的助天命者一臂之力!

除此之外,新的系统中灵兽还能进行多阶变异!通过灵兽苑进行修炼,灵兽将获得多次进阶,每次进阶都将领悟新的天赋、提升灵兽实力!再加上即将“加盟”的可以进行激活、开孔、附灵、升级等操作的灵兽套装系统,将为天命者们提供多线培养的独特养成体验,培养更加强力的助手!

家园新增灵兽苑 单人、双修乐趣足

世外有桃源,家在仙灵岛。在《镇魔曲》即将开放的庄园式唯美家园内,肯定少不了战斗好伙伴的家!灵兽苑正是游戏特别为灵兽们准备的小屋,天命者们可以通过灵兽苑实现灵兽训练、修炼等养成操作。此外,伴随着灵兽苑等级的提升还将解锁不同的功能——2级灵兽苑所拥有的修炼功能,可以帮助玩家更好的修炼灵兽、增长灵兽的变异值以实现多阶变异提升;3级灵兽苑则将提供灵兽套装、各类灵兽养成道具等售卖服务。

当天命者在灵兽苑中进行变异灵兽的修炼时,除了单人传统修炼之外还可以选择双人同修,与其他同样拥有变异灵兽的玩家一同修炼、大幅提升变异值累积速度!想要获得更高的修炼加成,就要寻找契合度更高的灵兽进行双修——灵兽种类、变异等级、战斗类型(物理、法术)等都将影响契合度高低!

多阶变异创新培养《镇魔曲》新资料片创新玩法

趣萌灵兽等你来养成!

4月28日,《镇魔曲》全新年度资料片“修罗降世”即将重磅来袭,创新的灵兽玩法带来多阶变异养成新体验,帮助玩家更加直观、便捷的进行灵兽养成,并且游戏还将开放社交性更强的双修玩法。玩家在灵兽方面将获得更多的养成新姿势,让灵兽得以更快的拥有更高战斗力、一起携手闯江湖!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