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EA:星球大战前线2完整预告片将在15日放出

EA:星球大战前线2完整预告片将在15日放出

发布时间:2017-04-16 11:35 来源:全球电竞 作者:全球电竞

14日,《星球大战:前线2》的开发运营商ElectronicArts宣布,将于15日正式公开由DICE、MotiveStudios、Criterion工作室共同开发的设计游戏新作《星球大战:前线2》的宣传预告片。

EA:星球大战前线2完整预告片将在15日放出

 

《星际大战:战场前线2》为《星际大战:战场前线》系列的续作。日前,游戏PlayStation4版广告视频遭抢先泄漏,并提前揭露了本作的游戏内容(详情点击查看)。而今日,官方预告《星际大战:战场前线2》完整宣传视频将于15日正式公开。

EA:星球大战前线2完整预告片将在15日放出

 

TAG标签: EA 星球大战前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