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强强联合 打造属于中国玩家的《我的世界》

强强联合 打造属于中国玩家的《我的世界》

发布时间:2017-04-07 21: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我的世界中国版发布会现场,我们也见到了微软代表Rod,他很高兴今天能来到北京水立方,参加《我的世界》中国版发布会,与各位中国玩家见面。Minecraft在全球收获了无数玩家的喜爱,在今年2月28日,全球累积销售量突破1.22亿,每个月活跃在Minecraft中的玩家有5500万。

强强联合 打造属于中国玩家的《我的世界》

 

正是全球每一名玩家的参与,才让Minecraft变得越来越充满乐趣,玩家每时每刻都在创造着有趣的故事:仅在PE版中,玩家每个月就会开采5亿多颗钻石,这意味着,每5个月,玩家就会将地球上的钻石采光一次;每个月被点燃的火把数超过42亿,是这个地球上所有路灯总数的14倍;建造的铁轨数超过8亿,可以环绕这个真实的地球20.4圈。

他们非常希望能够有更多中国玩家能加入到Minecraft的大家庭,所以微软和Mojang一起选择了理念一致的网易合作,将Minecraft带来中国,未来三方还将一起联合开发,为中国玩家提供更多的游戏内容。

强强联合 打造属于中国玩家的《我的世界》

众所周知,Minecraft作为一款游戏,它对这个世界的意义已经远远超过了游戏本身。这些年来,微软也积极地将它的影响力从游戏领域拓展到了教育、公益、科技等多个领域。全世界超过100个国家的近万所学校使用Minecraft教育版;联合国成立了使用Minecraft来帮助设计复原战后地区公共设施的公益项目Block by Block。Minecraft对世界的影响是远远超过了预期的。也希望网易可以和微软一起,将《我的世界》自由探索、无限创造的精神传递给所有的中国玩家。

强强联合 打造属于中国玩家的《我的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